MaiaELF

追星女

[综影视]地府牌度假系统 1-4

1-4 人民的名义+娱乐圈

李达康在恋爱三年后,步入了婚姻的殿堂,有了自己的小家,过着平淡的生活。

“达康,今天你怎么怪怪的?”陆婧禾给吃完饭,在沙发上看新闻的李达康泡了一杯花茶,坐在了他的旁边。

回到家一声不吭,默默地做着家务,眼神也有些许的不自然。“你一回来我就发现你状态不对,还以为你会吃饭的时候跟我说呢!是工作上出什么问题了?”

李达康把陆婧禾揽在怀里,又沉默了一会儿。“婧婧,组织上要把我调到西部的一个山区去当副县长。以后,要让你跟着我受苦了。”

“达康,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。”陆婧禾坐好了,用坚定的目光看着李达康的眼睛,“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你认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嫌贫爱富?趋炎附势?还是贪慕权贵?我需要搞这些嘛我!”说完,也不想等李达康的答案,直接就进了卧室。

陆婧禾进了卧室,还是有点生气、又有点忐忑,这是两人在一起以后第一次吵架。

客厅里的李达康看了一会儿关上的卧室门,关了电视,也进了卧室。

陆婧禾已经换好了睡衣,坐在床上看剧本了,期间没有向往常一样和李达康有肢体或眼神的交流。

李达康坐在陆婧禾边上,“婧婧,我错了。”陆婧禾没有什么反应。

“认识这么多年,从恋爱到结婚,我一直知道你不是一个看重金钱、权利的人,是我的错,我向你道歉。”李达康握住了陆婧禾的手,一边说一边摩挲着。

陆婧禾叹了一口气,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你也应该知道我现在还是很平静并且理智的。我不是故意在闹,我只是希望我们都没有时间好好想想这件事儿,毕竟以后你还会有机会被调到各个地方任职。”

陆婧禾也看不下去剧本了,“时间不早了,有什么事儿明天再说吧!你也好好想想,我先睡了,明天我和导演、制片还约了谈戏。”

李达康知道,陆婧禾这是想让双方都好好想想现在面对的问题。这个问题以后将成为二人之间最常见的问题,如果这次解决不好,后面就更难解决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陆婧禾就醒了,看着还在睡梦中的爱人,在心里叹了一口气。

一边做饭,陆婧禾一边回忆着上辈子开拍前剧组开会探讨、研究过的剧情和人物性格。李达康此人,太过爱惜自己的政治羽毛,作风也特别强势、霸道。这辈子在自己和家人的潜移默化中,已经有所改变。

这次他对自己的愧疚不知从何而来,陆婧禾感觉自己已经不太能把握住现在李达康了。这样的改变也不知道是好,还是不好。

李达康有些非常规律的生物钟,总在上班前一个小时醒来。洗漱完,没有像往常一样在沙发上看看新闻和报纸,而是走进厨房,一言不发的从背后抱住了陆婧禾的腰。

“达康,我不是一个花瓶般的大小姐。我在嫁给你是时候就慎重考虑过我们未来可能会遇见的问题。就比如说这次的调动,我相信你以后还会有更多次的调动。我既然跟你结了婚,就会不离不弃、同甘共苦、荣辱与共。”

未来霸气、强势的达康书记此刻还是一个对婚姻缺乏安全感的男人。听到妻子直白的话,李达康依旧一言未发,只是默默在陆婧禾的嘴角吻了一下。

吃过早餐,出门时依然是那个能力出众的赵立春书记大秘。

陆婧禾也回归了正常生活,开始新剧的讨论与拍摄,为自己前世今生的目标继续努力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考试结束啦!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

今天看了两期《偶像练习生》,迷上了张PD,准备下一卷写张艺兴,想看的留个爪印呗!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