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aELF

追星女

【综影视】地府牌度假系统

2-2 亲爱的热爱的

“不错呀!我就比你晚两周回国,这个俱乐部办的就挺不错的了。”ACM总决赛结束后,婧禾回国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到k&k看看。

“那也多亏了你提供这么好的地方,我们才能直接拎包入住啊!”两人在上方的中控室里看着下方训练的队员。

段、韩两家本就是世交,虽然后来韩家移民去了挪威,但也没有断了交往,特别是韩商言还做了与计算机相关的工作。早在Solo战队时期,段婧禾就一直在资助着他们。

“你知道solo现在是SP战队的中国区负责人吗?而且收到最新消息,他已经邀请了Appledog回国,担任领队。”婧禾把自己收到的最新消息告知了韩商言。

“知道。”韩商言也知道这个消息,“我还是相信我的这些队员们,我相信他们能创造新的辉煌。”

“两个月后的第一届网络安全巡回赛的新加坡站,你可以先带着他们去试试水,也看看你们目前在国内最大的对手SP的实力。”

“我可没有把这次活动当成试水之战,而是成名之战。”

“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!”婧禾最欣赏韩商言的地方就是自信心十足,拼劲十足。两人能成为这么多年的好友,大部分的原因就是两人有着很多性格方面的相似点。

“走,带你下去认识一下我们的队员们。”韩商言看底下的练习告一段落,带着婧禾下到了练习室。

“集合。”队员们听到老大的声音,快速集合到了一起。

“这是我们K&K的投资人、合伙人,段婧禾,Ivy,上海最大的高新科技公司段氏的技术总监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段婧禾,你们可以叫我Ivy。”

“这是那个ACM的常青藤冠军,最年轻的命题人吗?偶像啊!终于见到真人了!”demo万分激动,“女神,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“咳咳”韩商言咳嗽了两声,demo立刻站好,“你们也自我介绍一下,小白!”

小白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愣神,听到自己的名字才回神,“吴白,Dt,主攻手。”

“女神,我叫戴风,网名demo,是队里副攻手。”戴风的眼睛都是发亮的。

“女神你好,我叫令山,97,是队里主防。”

“女神好,我是周一,网名one,是侧防。”

“女神好,我是沈哲,grunt,在队里是策应。”

“你们好!”看到这群青春洋溢的孩子,婧禾一颗老阿姨的心也年轻了不少,“第一次见面,也没给你们准备礼物。这样吧,今天晚上我请客,地方你们随便选。”

“老大?”队员们一脸期待地看着韩商言,在韩商言点头之后,发出了欢呼声。

“行了,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!”韩商言及时控制住了局面,“小白,你跟我来。”

“Ivy,我还有事,今天下午就让我表弟,也是我们战队的队长吴白陪你到处看看。有什么事你也可以问他,一会儿苏澄也该回来了,如果你下午没什么事,你们也可以叙叙旧。”

“哎呦喂!gun你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?你说你要早这么贴心,还愁找不到女朋友吗?每次我去看望韩爷爷,韩爷爷都会跟我说你还没有女朋友。”

“别光说我啊!你不是每次也都会被爷爷催吗?”想到家里的老顽童,韩商言就有点头大。

“人艰不拆啊!兄弟!”

“好像是你先起的头啊!”韩商言看了看手表,“不跟你互相伤害了,我真有事儿去了。”

“小白,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

“当然!”吴白刚知道了段婧禾处于单身的状态,有些开心。

“你可以叫我姐,或者直接叫Ivy也行。”婧禾没有注意到吴白眼睛里的喜悦与情愫,只想着如何能把退役后的他招揽到自己的公司去。

“Ivy,我看刚才我哥已经带你看的差不多了,我带你到我们游戏室去吧!我们玩玩游戏,时间过得也快一点。”吴白不知道要怎么跟婧禾相处。

“好啊!前一段时间我一直在准备ACM和公司的事,好久没玩过游戏了。陪我一起玩一会儿怎么样?不会打扰你训练吧?”

“我的荣幸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准备昨天更新的,然后白天我去参加了培训,回来整理了一遍笔记,之后就忘了😂

今天补给大家!

欢迎大家留下你们的评论呦!😘

评论(1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