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aELF

追星女

[综影视]地府牌度假系统 1-1

1-1 人民的名义+娱乐圈

“杨婧禾,女,39岁,职业:演员,死亡原因:一氧化碳中毒…………”

杨婧禾的世界刚刚陷入寂静,脑海中就出现了一个毫无感情的、机械的声音。

“是谁在说话?”

“地府牌度假系统1925为您服务!”

“地府?我死了吗?”杨婧禾记得由于明天有自己的好几场戏,自己在熬夜背词,但是背着背着忽然没了知觉。

“是的。您已经死亡了,是一氧化碳中毒。”

⊙∀⊙!杨婧禾很是惊讶,“那我现在是要去地府投胎吗?”

“您阳寿未尽,需要度过您的阳寿之后才能进行投胎。由于您死于以外,且在世时没有作恶,可以选择在我们地府牌度假系统中度过或者在酆都城中度过。”

“我还有多长的寿命?”

“您的正常寿命是112岁,所以还剩下73年。如果您选择在酆都度过这73年,您需要生活26645年,酆都的一年相当于人间界的一天。地府牌度假系统是生活在各个二维平行空间中,生活在地府牌度假系统中,需要经历73个平行世界。”

“那我选择在系统中度过。”杨婧禾听到要在酆都城生活26645年,整个人都不好了,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第二个选项。

“为您介绍一下地府牌度假系统。地府牌度假系统是由地府与天庭共同研发的灵魂度假系统。主要面向由于意外而阳寿未尽,且生前从未作恶的灵魂。接下来,将为您绑定系统。”

“杨婧禾灵魂已选择地府牌度假系统,正在为您绑定系统!……系统绑定成功!……正在为您启动系统!……请进行系统基础设置!”

一个蓝色半透明的窗口突然跳了出来,杨婧禾吓了一跳。平复下怦怦乱跳的心脏后,杨婧禾开始进行基础设置。

“叮!系统虚拟形象设置完毕——小精灵(性别:女;颜色:淡蓝)”

“叮!系统声音设置完毕——女孩(萌萌哒)”

“叮!系统虚拟形象名称设置完毕——雨滴”

“地府牌度假系统1925号虚拟员工雨滴为您服务!”设置好之后,设置窗口消失,虚拟形象出现。

“主人您好!我是为您服务的员工,雨滴。接下来的日子,请多多指教!”

“雨滴,你好!请多多指教!”

“下面,请您阅读系统简介和细则。”

又是一个窗口出现,这次就还好了,没有前面一次那样吓人。

杨婧禾仔细看完,“也就是说,只要是被创造或想象出来的世界,都可以成为我进入的世界?”

“是的!小说,影视,动漫,包括经过改造的以上世界,都是可以进入的。不过由于我们的系统还在完善中,亚洲以外的地区还没有达成合作,所以不提供亚洲以外地区创造的平行世界。”

“好的,我明白了。”原来这地下和人间一样是需要洽谈合作的。

“请选择您的第一个度假世界。”

“就我最近在拍摄,还没有完成的《人民的名义》世界吧!”

“选择完成,正在进行解析……解析完成,即将进入《人民的名义》世界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多多点赞!多多评论呦!

评论(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