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aELF

追星女

[综影视]地府牌度假系统 1-2

金手指预警!!!!!

1-2 人民的名义+娱乐圈

杨婧禾现在叫陆婧禾,是一个根正苗红的红三代,爷爷是参加过抗战和内战的老革命,奶奶是一个旧社会的大家闺秀,温文尔雅,秀气文静。父亲长大自己选择了参军,硬是没靠家里的任何关系,现在已经是成了一团之长了。母亲和父亲在部队里由组织介绍认识的,母亲是部队文工团的一名舞蹈演员,目前是文工团舞蹈团团长。

陆婧禾是70后,而且是恰好70年出生的第一批70后。为了实现上辈子的奋斗目标,进了中戏学了表演,参加了文工团的话剧团。以自己上辈子的经验,作弊的参加了很多经典影视剧的拍摄,成了影后、视后。

陆婧禾上面还有一个哥哥陆建军,生在八一建军节。本以为哥哥会受家里的影响而从军,却考上了大学,进入汉东大学,学了政法,当了公务员,成了一名检查官。

上辈子陆婧禾是孤儿,所以这辈子格外珍惜有家人们。

“婧婧,这部戏能按时杀青,这个周末能回家来吗?”陆婧禾在化妆间接到了母亲大人的电话。

“能回来!这个周末是哥哥的生日,又是哥哥第一次带未来嫂子回家,我一定要回去认识一下未来嫂子的。”陆婧禾与家人通话时总会流露出小女儿姿态。

“好!妈妈准备了好多你喜欢吃的菜,就等着你回来了。对了,把达康也叫来,他也很久没上家里来吃饭了。”陆妈妈声音里带着明显的喜气。

陆婧禾今天就能杀青了,晚上参加完杀青宴,明天就回去。陆婧禾还准备提前回去,突击检查一下李达康同志的饮食情况呢!

是的!李达康,可能是主角光环,也可能是蝴蝶翅膀,李达康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陆婧禾,还是狗血的英雄救美。

李达康大学时在市里的剧院里勤工俭学,碰到了随文工团来演出的陆婧禾。当时陆婧禾刚大学毕业,却已经演了很多热剧里的角色,受到同事们的羡慕嫉妒恨,在领导不在时被恶意挤兑,从舞台上毫无防备的被撞了下去,被路过的李达康接住了。

这件事之后,两人接触越来越多。李达康和陆婧禾经常一起谈天说地,从天文地理说到时事政治,从古今中外的历史说到中外古今的经济。

渐渐的,默契越来越多之后,陆婧禾也心动不已。在李达康毕业之前,陆婧禾勇敢表白,两人成功成为了一对小情侣。目前,已经见了家长,过了明路。

第二天中午,午餐时间,汉东省京州市市委大楼里进了一个低调的明星。

“咚咚咚!”端正的坐姿,认真的神态,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。

“进来!”声音还是这么酥,低音炮真的很要命啊!

“李大秘书,12:45分了,午餐吃了吗?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李达康猛地抬起头,看到心中思念的那个人,立刻放下笔,快步走向靠在门口的陆婧禾。

“不是明天回来吗?”拉着陆婧禾的手,眼中满是爱意。

“我如果不是今天回来,怎么知道我们的李大秘书又没好好吃饭。”陆婧禾有些生气地抽出了自己的手,背对着李达康,减少被男色诱惑的机会。

“婧婧,我错了,我这忙着忙着就忘了。”李达康也不走到陆婧禾面前,只是放低自己的声音,诚恳的道歉。

“好吧!好吧!原谅你了!谁让我对你的声音没有免疫力呢!”陆婧禾也很无奈,“但是口头批评还是要有的,下次再犯就再也不理你了!”

“那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,请陆小姐共进午餐呢?”李达康看着女朋友撅着的嘴,心里相当温暖。

“共进午餐就算了,我已经吃过饭了。但是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儿上,给你一个机会将功补过。本周六我哥哥会带着女朋友到家里来,我妈让我叫你一起回家去吃个饭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