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aELF

追星女

【综影视】地府牌度假系统

2-16 亲爱的热爱的


三亚

婧禾穿着一件天青色的波西米亚沙滩裙,带着宽檐草帽,挂着相机,一副游客姿态。

“这个周珊,还是这样,目的不纯呀!”婧禾和小白站在旁边,看着一群人寒暄。

“以前认识?”

“他们算是国内第一批CTF的专业周刊,之前一直是这个周珊跟solo战队的报道,怎么会不认识呢?”婧禾想到之前周珊明里暗里的追求韩商言,就想笑。毕竟,贴了人家十几年冷脸,还没成功追到人,可不常见呐!现在依然锲而不舍,就更不常见了。

“我们先去房间吧!”婧禾和吴白的房间是路嘉一早就帮忙预定好的,一个情侣海景小套房,充满情调。

“虽然是新建成的酒店,但是比那些老牌的酒店,一点也不差!”站在玻璃前,看着游来游去的鱼,婧禾忙碌了一个月的心放松了许多。

“你喜欢的话,我们以后经常过来玩。”吴白从后面搂住了婧禾,把头放在了婧禾肩膀上,在婧禾耳边放低声音轻声地说着。

婧禾对吴白这样的声音毫无抵抗力,回过头吻住了吴白。吴白怎么会放过这送上门的好机会呢!渐渐加深了这个吻,双手也开始不老实。

自从上次见过家长,吴白的胆子也是越来越大了,再加上,男孩子好像在这些事上永远是无师自通的,擦枪走火也是常有的事。

“你···不要去训练吗?”婧禾一边喘气,一边问。

“今天休整,明天才开始正式训练。”说完,吴白又吻上了婧禾,并且手和唇都开始向下移动。

婧禾察觉到了吴白的动作,但没有阻止,默许了这一行为。察觉到婧禾的默许,吴白更加大胆了,带着婧禾向床边移动。

“等等,我们没准备套子。”在最后关头,吴白刹住了车。

“没关系,我愿意的。如果怀上了,我们就结婚。”婧禾说完,眼神坚定的看着吴白,没有一丝退缩。

吴白感受到了婧禾的想法,继续完成刚才未完成的事。

风停雨歇,吴白搂着婧禾,“婧婧,我们回去就结婚吧!”

“你这是在求婚吗?也太草率了吧!”

吴白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,里面是两枚戒指,“这是我一直在准备的,并不是一时兴起。”

“答应你了!我们回去就结婚!”婧禾看到戒指,心里非常满足。

吴白为婧禾带上了戒指,“小白,好了啊!不想动,抱我去洗澡。”婧禾手伸直,要抱抱。

吴白脸上带着笑意,亲了婧禾一下,抱起婧禾,前往浴室。

第二天,婧禾醒来的时候,旁边一句没有人了。坐起来,揉了揉腰,有些后悔了。昨天自己就不该心软又犯懒,洗澡什么的,还是得自己去。

走到浴室,婧禾看到贴在镜子上的便签。

‘好好吃饭!好好休息!等我回来!’

哼!得了便宜还卖乖。谁要等你啊!我要自己出去玩,自己出去浪!穿比基尼出去浪!哼!

便签一扔,婧禾准备洗漱、换衣服。

“吴白!”换衣服的时候才看到身上的痕迹,婧禾无奈了。想穿个比基尼出去玩,怎么就这么难呢!这个小心眼的男人。

好吧!今天就老实一点,还是穿长袖雪纺长裙吧!

“这几天再让你得逞,我就不信段。哼!”一边换衣服,婧禾一边嘀咕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